我上了啥課?瞧瞧我是怎麼利用生命靈數解決朋友們的難題!

從小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特別是自我探索這塊,還記得大學時修了一門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開啟了我對內心世界更深的好奇。後來,一次聊天中,當時的助教帶我認識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超放鬆,完全沒壓力,讓我超期待課程的,還推薦給好多同學,可惜名額總是限制,要抓緊機會才行!

後來,得知怡霏老師要開塔羅牌的課程,我內心立馬燃起一把火。去年去日本旅行時,遇到一位團友正在學塔羅牌,於是我幫他解牌,結果出乎意料地超神奇!這讓我又想起怡霏老師的課程,超幸運在去年底知道她要開課了,我內心感動到不行。

我上了啥課瞧瞧我是怎麼利用生命靈數解決朋友們的難題!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基礎,引導我們進入課程的氛圍。她用超生動的方式講解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一步一步地介紹二十二張主牌、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有78張牌,還教了各種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我上了啥課瞧瞧我是怎麼利用生命靈數解決朋友們的難題!

透過生命靈數的解讀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象徵隱者,要透過服務發揮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為什麼朋友們總是找我討論問題,因為我心裡住著一個超有智慧的老靈魂。了解了生命的力量後,我內心充滿期待,深知自己要全力以赴,因為我有能力透過塔羅牌幫助更多人,像是找工作的朋友、考慮投資的朋友,還有情感問題的朋友們。看著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方向,我超開心,當然更要感謝怡霏老師教給我的秘訣,才能有今天的成就!

這就是我怎麼利用生命靈數和塔羅牌課程幫助身邊朋友的故事。有興趣的話,也可以來試試看,保證絕對有驚喜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w3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