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創綠色未來的碳交易領航者

為企業與個人提供專業、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,共同締造可持續發展的地球家園。

我們是企業和個人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先品牌。

核心業務涵蓋協助購買碳權、碳權顧問、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個方面,為您的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提供全面支持。

協助購買碳權:

在全球範圍內碳市場不斷擴大的今天,我們深入研究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趨勢和政策,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碳權購買方案。

我們專注於尋找具有高品質、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。同時,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您的需求和預算,為您量身定制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,實現綠色價值。

永續報告書顧問諮詢與培訓:

我們還為有志於成為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的您提供顧問與培訓服務。

我們的培訓課程涵蓋永續報告書撰寫、碳市場的基本原理、碳交易政策、碳抵消項目評估等多個方面。通過我們的顧問與培訓,您將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,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。

此外,我們還會定期舉辦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,讓您與同行建立聯繫,拓寬職業發展道路。

公部門公告(若有異動,以政府公告為主)

碳權交易迫在眉睫:抓住機遇,共築綠色未來

問題:
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嚴峻挑戰,政府、企業和個人面臨著越來越高的碳排放壓力。為了實現碳中和目標,碳權交易成為了一個迫切需要關注和參與的市場。

激發需求:
碳權交易市場的快速發展,意味著碳抵消項目將越來越受到重視,同時也為企業和個人帶來了降低碳排放的機會。然而,如何在碳權市場中找到合適的碳抵消項目、制定有效的交易策略,以及確保資金的安全投資,是一個急需解決的問題。

解決方案:
我們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領域的專家,為您提供一站式碳交易服務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協助您了解碳市場的最新趨勢和政策,為您量身定制碳抵消策略,確保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。同時,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、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。

我們碳權購買流程說明:

請注意,無論您是企業法人還是個人,都可以進行碳權購買:

1.帶您了解碳市場基本概念:研究碳交易市場的基本原理、政策法規,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。

2.評估碳排放量:根據碳排放情況(例如能源消耗、交通等),計算您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。

3.選擇碳抵消項目:在全球範圍內挑選具有高品質、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以達到碳中和目標。

4.購買碳權:我們協助您購買經過聯合國認證VCS或 GS 的碳交易平臺或者碳權供應商,購買您所需的碳權數量,並給予您憑證電子檔。

5.轉讓或抵消碳權:將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,或在碳交易市場上出售以獲得收益。

6.跟蹤與報告:持續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,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。

7.持續改善: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,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,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。

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

透過我們,您將享受到最專業、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。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,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。歡迎加入我們,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!

 

碳交易所推薦碳權交易作為應對氣候變化的一種有效手段,已在全球范圍內得到廣泛關注。碳權買賣指的是企業和個人在碳市場上交易溫室氣體排放權。通過這一市場機制,碳排放者可以購買他人剩餘的碳排放額度,以達到排放減少的目標。臺灣碳交易所推薦

碳權交易有助於促使企業和個人更加重視節能減排,實現碳中和的遠景。進入碳市場,需要對碳權交易的政策、市場規模和交易規則有深入的了解。與此同時,參與碳權交易的投資者需掌握專業的交易策略和風險控制方法,以確保其投資目標的實現。排放權交易推薦

碳權交易市場潛力巨大,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關注。企業和個人可以通過參與碳權買賣,為環保事業做出貢獻,同時實現可持續的綠色發展。碳權所推薦

正月十四是一個特殊的日子,不僅是元宵節的頭一天,按當地習俗,許多人家在這一天就過上了大年春后的第一個月圓之夜,是傳統的四大節日之一,祭祖宗、吃湯圓、看燈展,很是喜慶和熱鬧。而這一天于我而言,卻是父親的祭日,節日的喜慶氛圍,已在心底激起了我思念的濃烈和酸澀。月圓之夜不忘祖宗!闔家團聚之時,慈祥可敬的父親在我跪拜焚燒的青煙中,仿若騰云駕霧的圣者——來到了我的夢里、心里…… 父親的一生順逆跌宕,卻始終忠孝耿直、公正廉潔,從不阿諛奉承于人,只敬業于工作,安心過普通人的平靜日子。他恬淡而寡言少語的性格,不等于毫無原則的逆來順受。也時常會在不可再忍受或繼續目睹齷齪事的情況下,拍案而起,慷慨激昂,一番天地相通而大義凜然的話,仿若驚濤駭浪,嚇住了胡作非為的人,由此得到了大家的尊重和贊譽。 父親的這種秉性,應該說是那個年代的多數老同志所具備的好品質。雖然憑此得不到什么名利的青睞,但活得率真和心安,一句好口碑就足以慰籍一生了。家鄉解放時,積極參加農會工作、剛19歲出頭的父親就被當作“苗子”選送到省革命干校學習,從此成為一個少數民數干部,輾轉在省城貴陽、黔東南等地的供銷系統工作。參加工作吃上了“皇糧”,對于一個只上過一年私塾、當初還在老家海子里放鴨子的布依后生而言,算是天大的恩賜了。父親由此有了“翻身農奴把歌唱”的喜悅和激情,有了精忠報國的感恩思想,在工作上的兢兢業業、做人上的剛直不阿,就不難理解了。 也恰是這種秉性,注定了父親的一生是跌宕起伏而豐富的。父親退休時得到了一個難于理解的“編外干部”身份,與他早在29歲時就是某縣農資公司經理的職務是極不相稱的。從干校結業分配到黃平縣工作的父親,可以說是意氣風發、躊躇滿志,憑過硬的業務能力和思想素質,在工作上得心應手,很快就獲得了上級的信任和器重,工作不久便接到了上調省城的通知,可限于當時的交通條件和燃油緊張的困難,開往貴陽的燒煤汽車一個星期才跑一趟,眼看著報到的限期將至,父親提議一同前往的同事干脆一邊步行、一邊等過路的車輛。但因同事的猶豫,也因父親一人也不敢獨行而延誤了時間,一紙電報通知下來就變成了就地安排和提拔。當上了農資公司經理的父親沒有什么后悔和怨言,在工作崗位上干得充實無比,被縣里列為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對象。 可在入黨即將獲得批準的前夕,父親因為查處一縣領導老婆貪污食堂糧票而不聽人勸阻的行為,一夜間招致了報復,入黨的事成了“泡影”。率真的父親雖有所遺憾,但并不氣餒,只當作自己還需要在磨練中提高罷了,對待組織和工作的熱情絲毫未減。但善良的父親當時根本未料到此事對他今后造成的不良影響,文革初期,老家一樁槍決土匪的事被人黑白顛倒,當時身為農會副主席的父親被誣告成泄私仇的報復者,由此遭到了革職查辦。在父親的強烈訴求下,久拖未決的辦案組才派人到家鄉調查,激怒了明白父親冤情的鄉鄰,調查人員一進寨子就遭到了“五花大綁”,也從而知道了事件的真相。原來被槍斃的土匪罪大惡極,曾在搶劫時殺了人,放火燒了寨子,被人民政府公審判了死刑。 父親的不白之冤終于洗涮干凈了,隔離審查也隨之結束,又回到了工作崗位,但曾經擔任的職務已被人頂上,只被任命為縣里興修水利的副總指揮,熱火朝天的建設氛圍,由不得父親去多想什么,起早貪黑的忙碌,讓身體瘦小了一圈,意志卻更加的堅定。當年的饑荒,未曾影響到人們戰天斗地的熱情。運動式的建設一結束,父親就當上了先進。我曾經見到過已經發黃的表彰合影,有些浮腫的面容和瘦弱的身影,讓我感動了許久。 隨后一個接一個的建設運動,父親幾乎都參與了,所任的職務都成了臨時任命。當年未曾料到其退休證上“編外干部”的身份就由此注定了。 文革后期,父親為照顧獨自一人在老家生活的祖父,舉家調回家鄉工作。原本很好的結局卻又受到了折騰,同意接受父親調來的某領導因突然“靠了邊”,父親與母親的工作安排一下沒了著落,全家人只能住進招待所等待,這一等就是三個月,苦悶的父親一下憔悴了許多,煙癮也更大了,眼看著我與大哥上不了學,從不求人的他就硬著頭皮去找人,提出的要求也非常簡單,就是只要有工作干,能早點把家安頓下來,無論分配到什么地方、什么單位都行。也正因為這一簡單的要求,父母親同被安排到一個偏遠的代銷點工作。接上祖父舉家前往報到后,父親才傻了眼,所到之地連一所小學校都沒有,我與大哥上學的事又成了迫切需要解決的一大難題,要搭船渡過南盤江去對岸廣西的村小學讀書,途中的安全又無法得到保證,最后只好把我與大哥寄宿在姑媽家,去其所在村的小學讀書。 我與大哥的離開,讓原本想團圓的家又不能團圓了,心痛不已的母親,為此常埋怨父親的老實和無能。此時的父親只能拿“別人在此能過,我們也能過”的話作無奈的寬慰了。但心中的失落和傷感,未影響到父親的工作熱情。農民出身的他非常體貼百姓的需求和所急,半夜三更起床為村民打一斤煤油已是習以為常的事,甚至還墊錢賒銷生活用品給應急的村民,由此獲得了大家的尊重,一聲“羅伯”的親切稱呼,讓父親得到了極大的滿足。在代銷點工作兩年后,父親因工作踏實得到了領導的信任,與母親一起上調到區供銷社工作,我們全家人也才真正團了圓。這于全家人來說真是一個值得喜慶的大事,此時的父親也恰巧遇見了一個原在黔東南工作的同事,得悉那個曾讓他“穿小腳鞋”的領導也最終因貪腐罪行沒逃出法律的嚴懲,父親就此有了一種欣慰和釋懷,更加深信“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”的做人信念了。 父親一生工作的認真和踏實,可從其退休后仍保存著的大摞獎狀中得到具體的佐證。幾乎年年當選上的“先進”,讓父親過得平凡而充實,也有了一生中最難于割舍的神圣追求,就是能夠成為一名中共黨員。可這個愿望卻成了父親一生追求而未了的遺憾。雖然父親正直善良、工作勤懇,但從不阿諛奉承于人,也不拿原則低頭的倔犟性格,時常讓一些領導接受不了,老被誤解為思想上還未成熟。但父親從不氣餒,對進步的追求已成為其精神的支柱和情感的寄托。 在我讀大學時,父親常寫信勉勵我要向黨組織靠攏,要樹立目標,積極追求上進。當得知臨畢業的我已成一名預備黨員時,父親一封熱情洋溢的祝賀信讓我深受鼓舞。我從此明白父親的夙愿和希望已經寄托在自己的身上,沒有任何功名利祿的貪圖,全是一種精神情感的信仰和做人應有的準則。我工作后,父親當年的一名老領導有些愧疚地告訴我:“你父親什么都好,就是人太直、話太硬,受到什么誤解都不去找人解釋。” 此番話讓我深思許久、感慨許久。想必做人得講原則,做事也得講方法。唯有方法的得當和變通,人之間才會有思想和情感的順利溝通,從而化解積怨、相互包容、形成共識,也就便于工作的開展和人生的進步。一生不會轉彎抹角,也不會主動協調人際關系的父親,就吃了性格的“虧”。這正如老學究張中行先生“人的性格決定了人的命運” 的論斷,習慣于平凡生活的父親,改不了骨子里與生倶有的秉性和志氣,從不后悔正派的言行給自己帶來的不利影響,只把遭遇的不公視作歪嘴的和尚把經念歪了,對黨的感恩和敬仰從未有過絲毫的動搖!退休后哪怕僅是一個曾經的“編外干部”,仍時刻關注著國家的大政方針,為國家改革開放取得的成就而歡心鼓舞。 可沒有料到的是,在父親理應安享晚年的時候,承寄著他畢生希望的我,卻因一次莽撞的行為斷送了自己一帆風順的美好前程,給父親造成了極大的精神打擊,一夜間頭發全變白的父親再也沒有了晚年生活的平靜,時常抽著香煙,陷入了無盡的沉默和郁悶之中,以致患上了肺氣腫,在惡化中離開了人世…… 父親的逝去,揪痛我愧疚難安的心!我的悔恨已無濟于事,唯有修正自己、踏實做人、平安生活,才能告慰父親的在天之靈。父親一生虔誠的精神信仰,因其經歷的坎坷和未了的夙愿令我時常感動,已成了留給我的寶貴財富,讓我學會了做人,學會了做事,令我感激不盡。我將銘記父親的一切,信奉真理,追求進步,踏實工作,不貪圖名利,也不害人害己,按其意愿走好人生的路,只要有一個做人的好口碑就心滿意足了。 如今,我對父親的懷念,已成了一種懺悔和鞭策。天上的父親一定會保佑我的! >>>更多美文:親情故事

那天很冷,等車的時候,風直往我的脖子里灌。“進來等吧,上一班車剛走。”離公交車不遠的地方,一個年輕女人從房門里探出頭來,很是熱情的對我招呼了一聲。 這是個面積不大的織布車間,兩名擋紗工正來回的忙碌著。走近那個叫我進門躲風的女人面前,準備聊幾句表示感謝,卻發現她居然是個孕婦。“都快生了,你怎么還在織布呀?”我吃驚的問。“俺沒那嬌氣,這小作坊是我自己的。”說著,她去接一臺亮了紅燈的機臺。“聽你說話,像北方人,我也是外地的,老家四川,有時間常過來玩吧。”“大肚子”低頭在機臺后邊輕輕一劃,找出斷紗頭,隨手抽根吊在燈架上的備用紗,動作輕盈且熟練地打了個結,又從脖子后面抽出織布勾子伸進綜絲扣眼一勾,右手按鈕一點,機器就歡快地唱起來。整個動作優美無比,看得我目瞪口呆。見慣了那些自懷孕起就被全家保護起來的女子,而她快生了還在車間里勞作,我莫名地心疼起她來。 后來,每個星期天,我都故意提前來這里乘班車。經過時斷時續的聊天中,我知道了她的故事。 她叫娟,來自四川雅江的一個山村。同許多川女一樣,娟也向往到山外面尋找自己的夢想。幾經周折,她來到江蘇南通一家織布廠打工。兩年后,娟子戀愛了,同事介紹的男孩子很帥,她一見鐘情。跟隨他來到了這里安家。眼前出現的簡陋矮磚房,還有這個并不富裕的小村,讓她想起了四川老家。可誰讓她愛上了這個男孩子呢,窮沒關系,還有一雙手可持家。不顧家人反對,毅然嫁給了他。她想,男孩會修車,自己又會擋紗。在南通打工時,就見過不少織布小作坊,自己何不也辦一個,還可以帶動鄉親們一起致富。娟子的夢開始了,丈夫卻不支持,辦廠操心又要擔風險。娟子不退縮,找來村支書向銀行做了擔保。 廠房要建設,沒有小工,娟子挽袖子上陣。買來機臺,娟子興奮不已,找擋紗工,找穿綜工,忙得不亦樂乎。幾個月下來,她累得又黑又瘦。轉眼一匹匹白布下軸了,娟子還未來得及高興,紡織市場行情突然下跌。她的白布銷量極少,倉庫的布堆成了山,幾個工人的工資,日常消費,村支書的一聲聲嘆息,壓得娟子喘不過氣來。丈夫抱怨聲不止,天天外出閑逛,回來拍桌打板凳。有一天,丈夫回來扔下一句話,讓娟子做好離婚準備,就頭也不回的走了。聽人說,丈夫和一個女人過上了,而這時娟子懷孕了!公婆捶胸頓足罵兒子沒良心,娘家弟弟得知情況,火速來接姐姐,讓她打掉孩子回四川老家。可是娟子卻不肯。她說,我文化低,沒啥大志向,但看電視時卻記住了一句話:自己選擇的路,跪著也要走完。別人能做到,我也能!娟子推開了弟弟拉她的手:孩子我要生,廠子更要開! 聽著娟子的故事,想著她的不易,再來這里等車的時候,我給她介紹了朋友的外貿公司,讓她帶上樣品去試試看。娟子如獲至寶,挺著大肚子,頂著烈日,帶著樣品敲開了這位外貿公司老總的門。娟子的故事感動了外貿老總,她成了這里的大供貨商。銷售局面打開了,喜事也接二連三地來了,娟子生了一個可愛的男孩兒。和丈夫相好的女人攀上了土豪遠走高飛,丈夫羞愧難當,吃藥自殺未遂。心胸寬廣的娟子把他接了回來,告訴他:人活著,要靠自己! 娟子的廠房擴大了,招來好多村里的剩余勞動力。說起娟子,村支書大拇指豎得最高! 又一個星期天,我去看娟子。未到廠門口,一輛黑色奧迪車由遠及近,車里走下光彩照人的娟子。娟子說,單一的織布已經滿足不了發展,還要開印染廠、服裝廠一條龍生產線。 其實,有時候,成功只需堅持一下,夢想便會成真。就如同這川女夢! >>>更多美文:生活故事

這一周是我們班中隊值周,真是讓人感到無比興奮和激動! 其實值周也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,你不能站在那里嬉戲打鬧,歡蹦亂跳,如果站得像一棵歪歪扭扭的小樹,也是不行的。我們必須挺直腰桿,像個士兵一樣筆直地站在那里,還要面帶微笑,說實話還真是有一點兒累。 雖然有點累,但值周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。每當老師來到校園里時,伴著那一聲聲響亮的問候聲,你會看見每一位老師幸福的笑臉,我們的心里都甜蜜蜜的,讓我們把所有的辛勞都忘得一干二凈。值周中也會遇到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情。一次,一位小弟弟沒有戴上紅領巾,我便請他向同學們借一個。這時,小弟弟從口袋里掏出一條紅領巾,我看了,便笑著說: “請你走吧!”而后面的幾位高年級的同學,卻細聲細氣地說 :“這小屁孩兒,是不是眼睛有毛病啊 !”我一下子火冒三丈,本想和他們吵兩句的,但是,我卻沒有這么做。因為我轉念一想:“我是一位文明小使者,不能和他們爭吵。我們有時也說一些值周同學的壞話,難道不應該好好反省反省嗎?而且我們越來越大了,要給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做個榜樣……”想著想著,我不怎么生氣了,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 。 通過這次值周,我也有了一些想法:在別人值周的時候,我要禮貌地對待別人,不要對別人說一些不禮貌的話語,會傷害他人的心靈。在自己沒有戴紅領巾的時候,不要對值周生愛理不理,要答應值周生回來一定會戴上紅領巾。自己不要在操場上奔跑,這樣是不安全的,應該放慢腳步,不奔跑,不跳躍。在自己值周的時候,要對他人有禮貌,說話不要粗聲粗氣的,要溫柔。這就是我的一些想法,以后我一定會做到這些。 我愛這次值周,使我懂得了很多道理,我可真期待下次值周呀! >>>更多美文:隨想

CARB7815ERVF15EWCE


碳交易制度推薦》
台灣碳權交易價格推薦》 如何將碳權運用在企業的永續發展上?碳權交易是什麼推薦》 碳權買賣的報價機制是什麼?

arrow
arrow

    j8ew3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